$_5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迎來九輯回歸

剛好這次人在韓國 所以追了打榜

所有的申請都建立於加入ACE會員

雖然不確定 但我想SM家應該基本上適用

雖然有人說可以試著排現場

但根據朋友的經驗 現場沒有申請上或是沒有會員的 一個都沒有放進去

錄製的前幾天會公告

申請時間 申請人數 錄影日期及時間 

以及連結到官方藝人頁面的公告

請一定要點進去看 裡面會寫如果申請上了到現場需要帶的東西

如果人在韓國剛好遇到回歸期的話 建議直接把Lysn的公告板塊開啟通知

以下正文開始

通常錄製同時會同時發公告以及申請頁面

Lysn中有個板塊叫참여신청 這裡就是我說的申請頁面

時間到之前就先進入板塊準備 不要整點才開app

基本上3秒內所有名額都會被搶完

真的就是在比誰的手速快而已

IMG_4176.PNG

時間到後按下按鍵  會跳出這樣的視窗 

真正的名字 必須要跟你的證件名字一模一樣 

姓氏在前後 影響沒有這麼大 但錯字就不行了

然後你就可以靜待名單公布了

名單公布的時間不一定 然後因為他是用原頁面新增公告名單

所以即使他公告了也不會有通知 

請多多回來查看

確定名單公布了以後 如果不想ELF海中撈針的話 

可以回申請頁面

IMG_4292.PNG

申請鍵再按一次會出現有沒有選上的提示

然後我必須說這不是100%同步

我有一次按了他沒有跳出中選或是落選的對話框

但我在名單上看到我的名字 然後大概再過一個小時回來點才跳出來

可以從電話區看886開頭的 可能會找的快一點

接下來就回去看需要帶什麼

擷取.PNG

這是首場music bank的公告

一順:ELF-ACE手機版會員卡+附照片之證件+Time Slip專輯(包含CD)+官方手燈

二順:ELF-ACE手機版會員卡+附照片之證件+官方手燈

然後如果有能力的話 整篇都看一下

因為第二場人氣歌謠變成 專輯只認團體版封面

而且是寫在內文 我截圖的地方完全沒有寫

很多人因此變成二順

然後申請上請一定要去 

沒去一次直接扣十次 根據SJ的打榜節目數

可能到下一次回歸都無法參加

手燈在這次打榜中也沒硬性規定是要看一代還是二代

下一次打榜的時候我就沒有辦法確定了

下一篇會再寫錄製過程

arrow
arrow

    ah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